20.05.28 星期四

詩33:12-22

「以耶和華為神的,那國有福了!耶和華揀選為自己產業的,那民有福了!」這首詩篇充滿對上帝的頌讚,因祂是信實、公義與慈愛的神、因祂創造宇宙萬物,說有就有、命立就立,耶和華上帝是配得頌讚的!當我們的口頌讚上帝,我們的心就歸向祂,承認祂是我們的主我們的神,歸向耶和華的是有福之人。

出19:1-9a

「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,你們都看見了, 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,帶你們來歸我。如今你們若真的聽從我的話,遵守我的約,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,因為全地都是我的。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,為神聖的國民。」上帝從埃及地救贖以色列人,如同老鷹一般將他們背在背上,飛出來,來到應許之地。這是何等大的恩典,是一輩子都忘不了並要謹記在心的恩典!我們經歷上帝的救贖成為屬神的子民,就該順服於神,為自己的罪在上帝面前悔改,並且傳揚福音為主見證!我們樂意成為聖潔的子民嗎?

徒2:1-11

「我們每個人怎麼聽見他們說我們生來所用的鄉談呢?……都聽見他們用我們的鄉談講論神的大作為。」耶穌曾告訴門徒,在祂升天之後會有聖靈降臨在他們身上,就必從聖靈得著能力,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主的見證。門徒們領受聖靈之後,果真用各種鄉談講論神的大作為,讓從各地前來耶路撒冷的猶太人驚訝不已。我們是滿有聖靈的基督徒,已經在主的道中得著生命更新與力量,我們是否願意為主作見證呢?